小八

刀阿姨,我捡了个大福狸~(4.2)

睡前一发美兰金狐狸小剧场

时间在1949.4-1949.9

Day 1

🦊我和美兰的一天


田丹去南边了,真是个乖乖的小姑娘,最好多忙一阵儿。美兰有我来照顾呢,你们谁都不用过来。


美兰出门买菜的第一分钟,想她。


美兰回来了,就一会儿功夫怎么看着瘦了呢,心疼。


美兰要午睡了,美兰等我。


晚上只有稀饭,唉,应该多备些金条的,物价一准儿长了。


美兰要睡觉了,真踏实


美兰 我和狐狸的一天


早上出门买菜,被狐狸抱着腿不让走,腿上粘了不少毛,得洗。


午睡狐狸一直往炕头蹦,决定晚上饿他一顿。


养狐狸真麻烦,咋还掉毛呢?是因为盐吃多了吗?狐狸粮有没有推荐的牌子?


这狐狸不是能听懂人话的嘛,快下去!在线求训练狐狸不上床的方法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)